2013年10月14日

舊Y! Blog未能成功搬家!

不知為什麼舊的Yahoo blog仍然未能成功搬家?  做到"匯入網誌"時, 那朵菊花一直轉過不停, 等不及便取消, 然後再試一次, 但仍然是那麼樣, 怎麼辦? 

看來要向方能人請教及求救了, 雖然舊blog的文章不多, 但都是點滴的留痕, 不想它就此消失了!  如實在不行, 惟有把它copy and paste留在自己的電腦內算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這情況我也試過。索性按了再去睡覺,醒來仍是轉轉轉,再匯入一次,再一次 ...... 最後轉轉消失了,成功了

    blogger相當不穩定啊,如果真的不行,delete 所有yahoo post 在試 ......

    根據我後來的經驗,1000多篇文大約 20分鐘就匯入完了。

    copy & paste 不行啊,照片仍是yahoo link 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? ~~~ 這不正常呀, 要再輸入驗證碼, 是很不正常 .......

    首先妳要肯定按程序將"MT" 轉變為 " Blogger Atom XML", 如果是的話, 我建議妳開一個dummy的second blog, 將y!blog匯入dummy blog, 成功了才變回main blog.

    click 右上角"設計" ------> 左上方 "我的網誌" -----> 左邊中間 "新增網誌" 跟住輸入"標題" 和 一個新的 "地址" (網址) ........ 就可以開到了.

    成功了我再告訴妳怎樣將main blog 的內容搬到 dummy blog, 容易好多別擔心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oon兄, 首先謝謝您的回覆和指教。 我想我可能在"MT"轉變為"Blogger Atom XML"時出了問題!

      因為在"Blog Trans部落搬家工具1.1.0"的"匯入"時, click了"MT檔案"後, 下面的blog不能展開文章, 前面的方格是"-", 而下面的方格click後, 亦沒有文章可挑選; 是空白的! 敬請賜教, 謝謝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