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

感謝A Moon 漏夜拔刀相助解決搬Blog大問題

說真的, 我為了搬blog花了很多時間嘗試, 但都失敗, 依Yahoo搬blog指示不行, 那一位說有辦法解決或已解決, 即向他們請教及學做, 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 使我逐漸失去信心, 真有放棄的念頭, 但又很不甘心和更加心急, 藥石亂投。

幸好A Moon兄無私地拔刀相助, 挑燈奮戰, 終於由大師三兩下散手, 立即解決, 非常感激, 謝甚!

但是A Moon兄可否抽空告訴我有關的問題在那裡? 怎樣解決?

雖然有些相片沒有了, 但可明天才慢慢逐一解決。

總之十分多謝 A Moon兄!  銘記在心! (不是誇張)

2 則留言:

  1. 太誇獎我了,我只是做過幾次匯入,熟手技工而已,多謝妳的信任,我也多次機會學吓嘢。

    仍有一些PHOTO 的基本問題未解決,繼續合作努力。

    至於問題出在那裡 ...... 嗯,一個奇怪的MT file, 和妳的ie 不能正常顯示google drive, 可能或許是原因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