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

機頂盒

最近在報章的副刊看到多篇關於電視機頂盒的文章, 十分吸引, 於是實地去深水埗一行; 嘩! 不得了, 無論鴨寮街的街頭或轉角位, 和各大小的電腦商場, 都成行成市地叫賣, 由HK$440 - HK$599不等。  我便東看西看, 有個老闆說我為什麼這樣多問題, 我回答不懂嘛! 所以便要問囉! 

那老闆十分"豪氣", 聲稱這個商場一列8個舖位都是他的, 買後如有問題, 可隨時回來找他們, 配件放在枱上任取, 他說你憑良心取啦!  可知他的利潤有多大, 所以才不計較呢!

說回那小盒子, 據說有51個Apps, 可以看到全國各大小的電視台、 有些可以看直播、 可以看中外的電影, 可以唱卡拉OK、有些類似電腦和手機的功能, 聲稱在外國也可使用, 應有盡有, 包羅萬有。 但他只示範了菜單上有甚麼Apps和功能, 沒有當場連續播放某一電視節目及電影, 所以不知是否真的能看, 所以膽粗粗地買了一個"已破解"的小盒子回家玩玩!
 
試了兩星期後, 十分不過癮, 雖然真的是列有多個頻道及有很多電視劇和電視, 但找到想看的電視劇和電影後, 流暢度很差, 窒窒下, 真的沒有耐性這樣看, 所以帶了回去找他們解決, 他們的確是有售後服務, 不厭其煩地幫我下載了多數個頻度, 以便我能有多些嘗試和選擇。
 
回家後再玩了兩星期, 但結果仍差不多!  我想在較少人上網時看的話, 流暢度可能會好一些。  這個月只能讓家母成功地看了一套"帝女花", 再斷斷續續地看完了"一代宗師", 十分不爽!

我相信這些都是侵權的玩兒, 不可能有太大的期望!  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